關於終極三國劇情

關於終極三國劇情
個人覺得終極三國會演到快30集了每一集都一個多少時.. 觀眾還是會覺得好像演不完的感覺在於呂布貂蟬之戀 關羽貂蟬之戀 脩香戀 最近又小喬跟周瑜戀的事情 以上幾個戀情把劇情拖了太長了這是跟終極一班跟終極一家不一樣之處而且好像有點斷斷續續 就像夏流已經來到銀時空也帶來鎮魔三部曲 但在這的劇情又禿然消失沒繼續演下去 真劉備回來亂的又拖一集造成脩差點要回鐵時空 卻忘了找正在銀時空的夏流一起回去..夏流差點被放鴿子.= 而下一集卻還在攻打黃金賊 劇情好像一值停留好像在繞圈子... 劇情中有愛情故事是不錯 很多人瞞喜歡看但是可以不用拖太長要不然其實孫權 司馬懿... 顯示更多 個人覺得終極三國會演到快30集了
每一集都一個多少時..
觀眾還是會覺得好像演不完的感覺
在於呂布貂蟬之戀 關羽貂蟬之戀 脩香戀
最近又小喬跟周瑜戀的事情
以上幾個戀情把劇情拖了太長了
這是跟終極一班跟終極一家不一樣之處
而且好像有點斷斷續續 就像夏流已經來到銀時空
也帶來鎮魔三部曲 但在這的劇情又禿然消失
沒繼續演下去 真劉備回來亂的又拖一集
造成脩差點要回鐵時空 卻忘了找正在銀時空的夏流
一起回去..夏流差點被放鴿子.=
而下一集卻還在攻打黃金賊 劇情好像一值停留
好像在繞圈子...
劇情中有愛情故事是不錯 很多人瞞喜歡看
但是可以不用拖太長
要不然其實孫權 司馬懿 或是更多人物早就.都可登場..
或是已經可以跟董卓對戰了.如果董卓死了
還想在演下去可以換呂布當魔王.或是司馬懿當魔王.
或是孫權當魔王..
同樣可以演好幾集
可讓劇情更增添精彩一些

以上是個人感想 沒惡意的
我很喜歡看終極三國 所以希望有很精采劇情
更新: 我愛蓁蓁你好 說真的這篇文也沒什麼重點拉
應該說真的像你說的有點讓人覺得劇情連接不起來.
要等到最後才知道.
這只是感想 或許有些人比較董 可以幫我解釋.
追蹤 12 個解答 12 檢舉不當使用

最佳解答: 的確~~~


我很喜歡坎終極三國


但我常常覺得終極三國"落長長"


再三國演義裡呂布殺了董卓


可是演到快30集也還沒有到那裡


那只是三國演義的一點點.........


恩為感情事件實在太多了


呂布跟貂蟬之戀 關羽跟貂蟬之戀 脩跟阿香戀


小喬跟周瑜戀 還有小喬跟曹操之戀


搞不懂幹麻拖那麼多


畢竟那是偶像劇 一定又有感情的糾紛


雖然有些部分還蠻好笑的


但有時拐彎愗角的劇情


真的會讓很人很討厭........


終極一家演了60幾集


終極三國是按照三國演義改編的


可是終級三國才演到三國演義得一點點而已


我記得再三國演義裡呂布好像是受到王允(還是誰誰誰我忘了)計謀


想讓董卓跟義子呂布自相殘殺


就把貂蟬當成誘餌


他說要把貂蟬許配給呂布


之後就跟董卓說要把貂蟬送給董卓當下女之類的


之後再跟呂布說之後呂布就生氣得去找董卓


之後我就有點忘了


之後呂布就把董卓殺了


然後董卓的屍體被掛在牆上讓眾人用石頭丟董卓......

2009-09-18 18:08:08 補充:
之類的.......


大約是這樣


因為董卓對很多人做很多不好的事


我覺得會不會像終極一家一樣演60幾集


總而言之你要多注意一下一些廣告


因為可能有的節目時間會跟終極三國時間尬到


就表示終極三國要演完了........


大概就是這樣

2009-09-19 13:39:28 補充:
因為董卓做了很多不好的是......


可是畢竟終極三國是改編過的


可能不會跟三國演義依樣


他因該會演到30幾集吧........


我覺得拉

2009-09-20 03:06:17 補充:
樓下的大大說的很好喲


再終極三國裡沒有諸葛亮喔


因為我再看豬哥會社時


看到終極三國的演員有被訪問


我有看到他們說


豬哥:終極三國有關羽.張飛.劉備 那會什麼沒有諸葛亮?


之後那些演員說:對齁之類的


我有點忘了所以沒有諸葛亮喲

2009-09-20 03:08:48 補充:
我打最多選我ㄏㄏ


開玩笑的

2009-09-22 22:44:52 補充:
是喔= =

三國無雙,三國殺,終極三國,三國風雲,三國電視劇,三國電視劇線上看,三國電視劇線上看youtube,三國遊戲,三國 中視,三國演義,夢三國,熱血三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trehj 的頭像
    gtrehj

    好文分享

    gtre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